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哭了 

  哭,每個人都曾有過。而每個人哭,理由也都不一樣。 

  那一次,老師準備把我的一幅繪畫《暢想未來》推薦給“雙龍杯全國繪畫、書法大獎賽”時,我還有一些膽怯。我問老師:“能行嗎?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呀!之前,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什麼大賽,並沒有一點經驗呀!” 

  老師笑了笑,對我說:“當然能行,所有的人都會有第一次乾的事 ,比如——‘第一次寫作文’、‘第一次郊遊’之類的,你這樣可以說成‘第一次參加比賽’。來吧,大膽些,參加吧!” 

  我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 

  大約過了一個多月,在我幾乎快要把這件事忘記時,老師給了我一封信,寄信地址是:“雙龍杯全國繪畫、書法大獎賽組委會。” 

  “打開看看吧”老師對我說。 

  我着急地打開了信封,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我的畫《暢想未來》,其次是一本雜誌,再後來就是獎狀,最後是一封信,是組委會寫給我的。老師對我說:“你看,通過參加比賽你才能知道你所學到的知識有多少;雖然只是紀念獎,但也不錯。因為比賽重在參與。.”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把信念了一遍。忽然,淚水奪眶而出。對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了這一次的經歷,我一定要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