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哭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啊,這次作文又忘記寫了,回家又要吃“筍乾燒肉”了。 

  最近父母為了提高我的寫作能力,幫我去報了寫作興趣班。我最討厭的就是寫作文了,爸媽的這一舉動真是讓我叫苦連天。上個星期天興趣班一放學,我就如同小鳥衝出了“牢籠”,早把老師布置了作文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唉,回家肯定少不了一頓打了。 

  我拖着腳步,向家走去,準備承受老爸老媽的“混合雙打”。客廳里格外的安靜,爸爸坐在沙發上,一聲不吭地抽着煙,我彷彿聞到了濃重的“硝煙味”。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趁老爸還沒看見我,趕緊溜吧!我躡手躡腳地向卧室走去。“站住!”腦後一聲厲喝。我的腳一下子釘在了地板上,回過頭,佯裝鎮定地問:“干……幹嗎?”“幹嗎?問你自己!”老爸臉色陰沉地說。老媽從裡屋出來,一邊在圍裙上擦着手,一邊數落開了:“你這個孩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老爸老媽一步步向我逼近,我一步步地後退。突然,我只覺得踩到了什麼東西,腳下一滑,不由得一仰,只聽得“咚”的一聲,我的身體便重重地倒在了地板上……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已經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爸爸正坐在我的身旁,他的手緊緊地拉着我的手。“孩子,你醒了!”爸爸的語氣顯得少有的興奮,“醫生,醫生!”爸爸大聲叫着。醫生進來了,一陣忙碌后告訴爸爸,說我沒事了。爸爸長長地吁了口氣,一再地說著“謝謝,謝謝”。這時候我才發現媽媽不在,“爸,我媽呢?”“媽媽回家了,昨天為了你,她一夜沒合眼,我剛才好不容易把她勸回去了。”聽到這裡,我的眼淚奪眶而出,順着我的耳際流了下來,流到了枕頭上。我彷彿想起了什麼,頭在軟軟的枕頭上一挪動就感覺一陣痛,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爸爸睜大他那布滿血絲的眼睛,緊張地看着我,焦急地問:“怎麼了,很痛是嗎?” 

  不,爸爸,我沒事。爸爸,我不是頭痛,我是心裡在痛,為我的無知,為你們對我的愛! 

  我緊咬着嘴唇,任眼淚熱熱地流淌……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