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夜,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我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夜,爸爸叫我和弟弟一起看《成龍·十二生肖》電影,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但一想到媽媽平時總讓我們讀書,總說讀書要緊,我一下子像掉入了萬丈深淵,但還是懷着一絲希望,誠惶誠恐、小心翼翼地問了媽媽。幸運的是,媽媽勉強同意了我去看電影,我頓時欣喜若狂,“嗖”地離弦而去,直至影視室,興高采烈地看起了電影。

  剛看到一半,忽聽門外有聲音,我的第一反應是——媽媽來了!我立刻緊張起來,似乎都能預感到媽媽來幹什麼——發火罵人!幸好我的預感錯了,媽媽只是把熱好的牛奶拿過來而已。

  媽媽走了,我們都長舒了一口氣“呼!呼。”懸在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

  電影快結束的時候,門外又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這回我心裡九十分的清楚——媽媽生氣了!果然!媽媽一開門就說:“都10:20啦!你們從7:50看到現在還沒看完啊!”緊接着眼神聚焦到爸爸臉上,說:“哪有家長帶孩子看電影看到這麼晚的,不睡覺啦!”說完就把門一關,氣呼呼地上樓了。

  我們互相看了一眼,被罵的預感直射心房,在忐忑不安中看完了影片。我們就飛門而出,直奔卧室,鑽入被窩,等着被罵。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奇怪的是,並沒有聽到媽媽的罵聲。這時候的我,反倒自己責怪起自己來:我為什麼要在做作業的時候去看電影?

  我很想看電影,也很想好好讀書,讓媽媽高興,我到底該怎麼辦?那夜,我哭了……

  五年級:ljyuiav

您正在瀏覽: 那夜,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