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實在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和"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沒什麼兩樣了。我一邊哭一邊摸着自己被打腫的膝蓋角,剛一碰,我哭得更厲害了,大把大把的淚珠往下掉,打濕了我的衣襟。我從心裡埋怨着教練對我的不公平…… 

  正是下雨天,我們來到訓練館,教練剛拿出乒乓球,屋外響起了一陣震天動地的打雷聲,教練對着天空望了一會兒,靈機一動,說:“我們來打循環賽,怎麼樣?”我們趕緊拍手叫好,舉雙手贊同。要知道,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沒打循環賽了。隊員們各積壓摩拳擦掌,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好像個個都是第一。 

  比賽開始了,教練拿出記事本,在上面分別寫了球員的名字“曹競舸、王子川、張瑤……”。 

  比賽進行了一大半,我打贏了王子川,王子川自然很嫉妒,但事實勝於雄辯,鐵一般的事實就擺在他面前,只好作罷。 

  我終於可以下台休息一會了,我氣喘吁吁地回到坐椅上,拿出一瓶礦泉水喝起來。 

  這時,王子川像一個賊似的竄過來,對我神秘地說:“唉,看呀,我帶了什麼?只見他小心翼翼地從口袋中掏出一團東西,我定睛一看,呀!是戰鬥王陀螺! 

  我把礦泉水瓶擰緊蓋子,湊近他說:”你一定皮痒痒了吧?難道你不知道教練的“三禁”?這玩意兒要讓教練知道了,非得讓你吃竹筍炒肉不可!你的陀螺也會被他摔了七零八落!“他先是一驚,又不慌不忙地說:“沒事!這事只有咱們倆知道,只要你守口如瓶。我相信絕不會有第三人知道的!”他把陀螺放到地上,把鞭子一抽,陀螺便在地板磚上飛快地旋轉起來。 

  我好奇地拿出一根小木棍碰了一下他的陀螺,沒想到這陀螺這麼沒用,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底盤已經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王子川見此情景,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從嘴裡咬牙切齒地踹出幾個字:“你賠!”我連忙不停地道歉,他隨口罵了一句話,我生氣了極了,對他說:“你怎麼能罵人呢?就在這時,教練看見我在說話,便走過來問:“是誰先說話?”他,“王子川邊說邊用食指指着我。我剛想爭辯,教練便不分青紅皂白打了我一頓,還用乒乓球拍打腫了我的膝蓋。我當時真是啞吧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再看看王子川,臉上一副復仇成功的樣子,我頓時明白了幾分…… 

  那次,一向很堅強地我哭了,不是由於那頓痛打,而是為了教練對我的不公平對待打抱不平……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