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哭了,哭的好傷心,好傷心呀。但是,在我記憶的海洋中,它就像只白色的小帆船,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漂泊着…… 

  那是在2002年六月三日晚上,姥姥半夜起來上廁所。突然,我聽到“啪”的一聲,接着又傳來姐姐的一聲驚叫聲,我閉着眼睛大聲說:“你吵什麼呀?”。說著我又睡了過去.因為當時家中只有我和姐姐、姥姥三人,姐姐上床一把把我拉了下來,對我說:“姥姥把腦殼摔了,流了很多血”。“什麼?”我腦子轟地一下,“沒有別人了,怎麼辦?”姐姐打電話,結果沒人接,我們趕緊去找樓下的姐姐(她是醫生),她說:“流血過多,必須送到醫院”。我和姐姐把姥姥抬到樓下,請醫生姐姐幫忙照顧。姐姐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到舅舅家搬“救兵”,大家都來了。 

  六月四日,姥姥被送到縣醫院治療,全家人圍在門外哭,我和姐姐更不說了,哭的天昏地暗,姐姐還說:“姥姥,我今天過生日,你不能嚇我,嗚嗚……”醫生出來了:“搶救無效”。我一屁股坐在地上,頓時覺得腦袋一下子炸開了,號啕大哭起來。下午,姥姥的屍體被火化了,姥姥的四個孩子,媽媽和三個舅舅更是傷心了,大聲哭。我事後想想還是一個勁的哭,親人見了還是勸我別哭,我還哭,他們也哭了。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好傷心,眼圈禁不住就紅了。但是我沒哭,因為我不想讓在天堂的姥姥看見我哭。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