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可以流逝,記憶可以流失,但每個人被感動的心是不會流失的。

  朦朧的,清晰的往往是包含着我出自內心的感觸,是真實的,是渴望的。

  不知是何時,一點一點的長大了;傷心的事也越來越多了……

  去年剛入冬,快過年了,十分熱鬧。我帶着妹妹和弟弟在外邊玩耍。“爸爸!”我聽見好多人在好阿公家門口哭。我急急忙忙和弟弟妹妹一塊兒回了家。家裡的一幕叫我大吃一驚。外婆握着電話,哭的像一個淚人。顫抖着說:“微微,你,你的好阿公去,去世了。明天下葬,快。快去看一下!”“外婆!沒有吧,好阿公他前幾天還帶我和弟弟妹妹去烈士墓玩了。不會的!阿公人那麼好,他不會死的!”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的划落下來。

  風在耳邊“呼呼。”的吹來,那麼冷的天,我還是跑出了汗。短短的一段路,我彷彿跑了有一個世紀那麼久。迎接我的,不再是好阿公和藹的笑臉。而在我的面前,是一具冷冰冰的,失去了溫度的屍體。我木納了,阿公明明就在我的跟前,可是我卻不能和他說那些埋藏在內心深處的話。阿公啊,你還能聽見我的呼喚嗎?微微會想你的——

  終究,我也明白了,人死不能復生。阿公的小孫女和我從小玩到大,她趴在凳子上無力的哭着。“雲,別哭了。你看,阿公在看着我們呢!他一定希望我們開開心心的,別哭了好嗎?”雲抬起頭抹了抹眼淚,說:“爺爺去世了,就不能帶我們去玩了!”“是呢!那我們現在自己去玩,好嗎?”“恩!”

  一整個中午,我和雲就在好阿公以前帶我們去玩的地方回憶着好阿公的和藹與善良……

  好阿公是重來不准我們傷害小動物,不準毀壞一草一木的。有一次,我和雲偷偷的采了一片樹葉,叫阿公發現了,他打了我們的手心。但是,我們知道好阿公是不會打我們的。於是好阿公掏出了手帕,用手帕的一角輕輕的撓我們的手心,逗的我們:“咯咯。”的笑。

  夜深了,兩個小女孩背靠着背,似乎是失去了感知,任憑冷風敲打在身上……

  就這樣我們吹了一夜風,誰也不知道。彷彿整座城市都沉浸在這冥冥的憂傷里……

  浙江省青田縣第二中學(英才)一三 留微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