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從一年級到現在六年級,幾乎從來沒受到過老師的批評。而這次,我卻被數學老師冤枉我抄別人作業。 

  這天我們自然實驗操作考試,老師是分組去的,而我坐在最後一號,當然也是最後一個去,而等我回來時,我已經發現老師看我的神情不對,果然,我剛坐回座位,就出事了。老師把我喊上可講台,當著全班同學還有班主任的面問我是不是抄作業,我堅決說沒有,老師卻問我那別人的作業本為什麼會在我的座位上?我說不知道。後來,她雖然嘴上說相信我了,可我看得出,她對我還是有所懷疑,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這樣的事了。第一次是因為有一天老師查家庭作業,一個同學他沒寫,但是怕老師查出來,就請求我幫他瞞一次,就說他的課本不知道是誰放在我抽屜里,我答應了。後來第一次老師也就沒有找我麻煩,可這是第二次了,老師再也不相信我了!我在學校忍着淚,但還是哭了,回到家中我更是大聲哭泣,我害怕,我怕極了,我想老師對我的印象一定從此改變了!我也受到了小學中老師第一次批評。 

  也許,在許多人眼裡,這算不了什麼,只要你真的沒抄作業,那就不怕老師說什麼。我雖然也往這方面想了,可是,我還是傷心,還是開心不起來。因為小學六年裡,每個老師都對我信任有佳,更別說懷疑我了,而這,是第一次!我從來沒這麼傷心過。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