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哭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眼前,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是的。可是那一天,我卻哭了。

  那天,我來到了學校。來到了教室,同學們議論紛紛,我也是。別看我沉着冷靜,好像什麼都不在乎,其實我的心綳的很緊,一直都沒有放下,懸殊着。時間過的很快,老師來了。可是還是沒有發考卷。看着老師放鬆的表情,我也就放鬆了一點心情,可是我的心還是懸着的。

  開始發考卷了,隨着老師的點名聲,我的心綳的更緊了。1個,2個,3個……到底哪一個才是我的呀?“段映竹!”老師響亮的聲音打醒了我,我慢吞吞的走上講台,拿起了我的試卷,又慢吞吞的走回去,3,2,1睜眼!天哪,試卷上那鮮紅的“87分”,使我原本活躍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周圍的環境、事物看起來是多麼的陌生,彷彿在我沉重的心上加了把萬斤重的大鎖。我整個人低沉到了極點,眼角的淚水不覺地在眼眶中打轉。終於,我再也忍不住內心的哀傷,不爭氣的淚水一滴一滴地從我臉上滑落,但是我不敢大聲地把情緒全發泄出來,只願一個人偷偷地啜泣。

  回家的時候,我的淚水一直沒有停,作為優等生的我,我感到一絲懺悔,我辜負了媽媽的細心教育,辜負了老師對我的細心教導,辜負了同學對我的信任……太陽曬的更猛烈了,好像連太陽也在嘲笑我。我哭的更傷心了。

  那一天我哭了,我的懺悔還印在我的心中……

  四年級:段映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