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見啄木鳥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啄木鳥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去公園玩,半路上遇到了一隻非常美麗的啄木鳥。

  啄木鳥頭上有幾片可以隨意張開或合攏的扇形的綠中帶灰,灰中帶黃的羽毛。一雙杏仁似的眼睛雖小但卻十分有精神。尖尖的嘴宛如一根細小的針,這張嘴巴雖小,但是它可以對老樹伯伯們的身體進行醫治。扇子似的尾巴高昂的翹起。一身灰白羽毛相間之中帶着許多的小黃點。

  有一次,我看見一隻啄木鳥站在樹上,嫻熟地敲擊着樹木,不一會兒就吃去了好幾條蟲子。吃完這棵樹的又忙着飛去那棵樹上除蟲,每天都這樣忙忙碌碌。

  啄木鳥那無私奉獻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啊!啄木鳥每天忙碌地飛來飛去,為大樹們除去害蟲,每一隻啄木鳥一天幾乎能為大樹除去645條害蟲,可是它們一點都不嫌累,堅持為大自然所服務。我們也應當像啄木鳥一樣擁有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喜歡啄木鳥,應為它美麗;我敬佩啄木鳥,應為它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啄木鳥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啄木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