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見了社會主義新風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社會主義新風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了社會主義新風貌 

  一天,“轟轟”“嘩嘩”“卡擦卡擦”雜亂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又一天,那整整齊齊的隊伍不再那麼雜亂,噪雜,這就是社會主義的改變。 

  上學的路上,時不時的會經過那菜市場和站滿上班族的公交車站,每天上學的路上,我總是被那嘈雜的聲音嚇得魂飛魄散,那個難受,真是令人感到無語。 

  那天,我迷迷糊糊的背着書包去上學,經過了菜市場,只聽見時不時的發出“賣燒餅、油條、大餅、豆漿、白粥……" 那聲音不殺豬的還難聽,把我從夢裡拉了出來。我終於熬過了這一關卡。只聽見吵架聲又傳來,我聞聲走去,原來是為了搶位子而有的矛盾,那好似長龍的隊伍擠的我以前肥肥的身軀變得好似薄餅一般,這讓我又一次回憶起了那菜市場賣大餅的小攤,那我就不是變成了大餅了嗎?過了許久,好不容易走了出去,可以看錶,已經遲到了,我火了,飛快的跑了起來,可最後還是沒有用。那天晚上,新聞上也反映了如此情況,就這樣,我恐怖般的就入了夢鄉。 

  第二天,好似恐怖的一天,我準備着再次忍受那噪音的痛苦和被壓成大餅的痛苦。我背着書包,再次上了學,我又一次經過菜市場,今天的菜市場顯得格外的幽靜,那大餅油條的攤主,再也不大聲喧嘩,只是耐心的等待着顧客的光臨。我終於鬆了半口氣,因為後面還有公交車站,我一路走過去,之間那公交車站旁站着整整齊齊的一排隊伍正等着公共汽車的到來,我把那最後的那口氣又嘆了出來。今天我終於沒有遲到,我感到十分的高興與興奮,應不再有噪音而興奮,為我不再遲到而興奮。 

  社會主義改變了,它從黑暗中走向光明,從雜亂走上幽靜,從不好改為好,這真是一個很大的改變,它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社會主義新風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社會主義新風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