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啄木鳥治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治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啄木鳥治病

  老槐樹爺爺生病了,身上的葉子變黃了,一片一片地落了下來。有的樹枝光禿禿的。愁眉苦臉、以淚洗面,還呻吟着“救命了!誰來救我呀!”

  有一天,啄木鳥飛來了,它驚訝地問道:“樹爺爺,您怎麼了呀?”老槐樹爺爺哭着說:“我生病了,病得很嚴重。”啄木鳥回答說:“我可是森林裡最有名的醫生,我一定能把您的病給治好了。”

  啄木鳥就用鑿子是的嘴巴,在樹榦上敲左敲右,知道樹爺爺身體里有很多蟲子就敲破皮,將蟲子叼了出來,然後就吞到肚子里去了 。到了傍晚,啄木鳥終於把大樹爺爺的病治好了。啄木鳥向樹爺爺告別了。老槐樹爺爺說:“謝謝你,啄木鳥好醫生。”啄木鳥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從此以後,老槐樹爺爺又長出了綠葉,好像又回到了年輕的時候。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治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治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