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子,木頭,啄木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木頭,啄木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蟲子,是樹木的天敵,每個熱愛大自然的人都討厭破壞樹木的蟲子。

  可是,人們是否想過,在那些被金錢所迷惑的人的腦袋裡,“蟲子”,那些破壞樹木的“蟲子”,已經完全佔據了他們的腦袋。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傳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砍樹身:“乓!乓!咚!”一棵大樹倒了下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一個身穿工作服,戴着一頂工作帽的“壯漢李”,嘴裡叼着一根煙,手裡拿着一把斧子,悠然自得的揮着。原來,他已經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伐木工人了,那一棵樹25元的工資使他毫不猶豫地掄起大斧頭,成為森林的罪人。“噹噹當!”一直,啄木鳥飛了過來,落在壯漢劉的肩膀上,看着壯漢劉的光頭,啄木鳥發出一身沉悶,憤怒的鳴叫。“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看了這幅漫畫后,我想:那些蟲子,就是貪錢的蟲,是沒有良知的蟲,是金錢的奴隸!金錢只是人身上的一個玩哦,是身外之物,我們不應該為了一己之私而不顧大局,不識大體。金錢創造了自私,自私演變成了懶惰,最後,懶惰變成了人們破壞環境的念頭。啄木鳥為什麼要說那句話呢?我想,啄木鳥肯定是把他腦袋裡的那些“沒有良知的蟲,貪錢的蟲”當成了傷害樹木的蟲。他要把那蟲子給捉出來。難道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蟲子不多嗎?難道他們不會害人嗎?我沉思。

  現在,我想告訴人們,人類在亂砍濫伐的同時,也在濫砍着自己的良知,傷害着自己。所以,讓我們來好好保護地球!珍惜地球吧!

  甘肅省康樂縣新治街小學6年級 馬睿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蟲子,木頭,啄木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木頭,啄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