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又是一個傷感的季節。我站在窗邊,望着那一片片飄落的葉子,心中竟湧起了一種莫名的滋味,酸酸的,苦苦的。也許,這就是傷心的味道吧。

  “送你一樣東西!”死黨小何的叫聲把我從題海中拉了出來。“什麼東西啊?”我按捺不住好奇心。“就是這個。”說完她變魔術似的拿出一張葉脈書籤遞到我面前。“哇噻!好棒噢!你自己做的嗎?”我搶過那張書籤問道。“嘿嘿,那當然。”她自信地拍了拍胸脯。“這個就留給你當紀念吧。”聽到這句話我擔心起來,再過不久就要畢業,我們要是分開了怎麼辦。想到這,我問了小何一個無聊至及的問題。“哎,畢業之後我們要是不在一起,你會不會忘了我?”她聽了,詫異地看着我,“我嘛,倒是不會。可你嘛,我就不知道了!”“什麼嘛”我用手把她的臉一推,她隨手抓起一本書往我身上一丟。“哈哈哈哈”教室里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管它畢業之後會怎麼樣,好好的把握住現在是最重要的。我當時這樣想。隨後,我把那張書籤夾在了一本書里。那本書叫什麼名字我已不記得了,否則,當我想拿出來看看時也不會連個影子也找不到。

  小學的最後一次考試終於考完了,我感到一絲的輕鬆,隨即就是擔憂。後來我即不是在一中,也不是在二中。姑祖父讓我到他那邊讀書,我便和他們分開了。雖然我也偶爾和他們聯繫,可是我們之間也多了一層叫做距離的隔膜。為此,我常常感到後悔,要是我沒有到七中來讀書,也許我們就不會變成這樣。可是,我錯了。即使我沒和他們分開,一種叫做時間的東西也會把這份感情沖淡,而我們只能選擇無奈。

  我站在樹下,伸出手,一片葉子落入手中。它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青春,有的,只是那布滿灰色的軀殼。也許,這代表着完結吧。正如我們的友誼,已經逝去。

您正在瀏覽: 落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