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葉 

  八斤 

  悠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落葉伴着我。輕悠悠地飄在地上。那美麗的大葉子啊!紅、黃、綠三色相交、相間、相疊,紅黃綠三色淡淡的糅合在一起,那麼完美,那麼天衣無縫,這種顏色是任何偉大的畫家都描繪不出來的秋天,任何高級的彩筆都找不到的顏色。在我的眼裡,它告訴我的不是葉子,而是這美麗的秋天。 

  看呀,這落下的葉子還有很多綠色的痕迹,然而,它們卻把自己本應該在樹上大概度過的年華奉獻給大地、草坪里,積累的落葉已有兩寸多厚,好像是用天下最美、最細膩的天鵝毛織成的金毯。 

  落葉啊!您把美麗送給大地,自己的生命卻化為烏有。這是我們人所不及的,我要用最華麗的詞語來修飾你,我要用最美麗的顏色來渲染你,你這種精神,不能使我不服氣。啊!你真了不起! 

  落葉,你為什麼要繞着樹榦緩緩落下?莫不是你也在懷念你在樹上翩翩起舞的時光?難道說,你也在嘆息時光的飛速?生命的短暫?但是你在短暫的生命中,發揮自己的餘熱,把美麗奉獻給了世界,奉獻給了大地,而現在仍在因為時光短暫而在原地憂傷惆悵的我,也應和你一樣,在有限的生命中,發揮出無限的光彩,做一個有用的人,同學們,你們說是吧!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