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踏着落葉走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着落葉走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葉子,一片片落下,鋪滿了這條窄窄的林間小路。

  我踏上這條小路,靜靜地、靜靜地走着。四周沒有一點聲音,彷彿這小路與世界隔絕了,只有踏上落葉時那種輕柔的感覺陪伴着我。我以一顆紛雜的心,在鍾愛的季節里漫步。看着春夏時節爭勝一時的綠葉,而今變為衰老的黃葉在風中飄零,說不出是什麼感覺,只覺得世間萬物大抵如此。我沒有因看到黃葉飄飛而哀嘆,也沒有感到悲涼。

  又一片葉子落下來,我彎腰將它拾起,拿在手裡把玩。只覺得人生短暫,卻又是嚴肅的。人,不過是大千世界的過客,但既然來了,就該留下點什麼,至少要證明自己來過這個世界。

  葉子落下了,一片又一片……起風了,葉子在風中旋轉,它在與狂風搏鬥!拾起它,審視它,就像品味着生活,體味着人生的意義與價值,生活本是絢麗多彩的,但其中也有歡樂與痛苦,挫折與不幸……人,只要勇於拼搏,向生活挑戰,幸福就會來到身旁。

  我,從林間走過,撿起片片落葉,同時心底也撿起一片人生的答案,雖有些縹緲,有些遙遠,甚至有些費解……但我終有所獲!

  我踏着落葉走來……

您正在瀏覽: 踏着落葉走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着落葉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