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北海道看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北海道看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驢友圈流傳着這麼一句話:“想看最美的海岸,去積丹岬就對了!”

  我帶着期盼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來到日本北海道,一睹積丹岬最美的風景。一路上,天高地闊,旅遊大巴在海岸公路上奔馳,我們漸漸嗅到了大海的氣息。

  下了車,我們走進了一條漆黑的隧道。當走出隧道的一剎那,豁然開朗,一片湛藍的海出現在眼前。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來:“好美的海啊!”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往下走。山路兩旁開滿了絢麗多彩的小花,伴隨着絲絲海風,陣陣花香飄來,為這不平坦的下山之路增添了幾分愜意。到了山腳,我小心翼翼地踩着岸邊的石頭,一步一步走向大海,跟大海來一次親密接觸。當我的雙腳觸到清涼的海水那一瞬間,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動地跳了起來!激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就像蔚藍大海中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如此美麗的風景怎能不叫人興奮呢?

  我們與大海嬉戲了一整個下午,才帶着滿足的心情離開了積丹岬。這次旅行讓我至今回味無窮,它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神奇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去北海道看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北海道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