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錯了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嗎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我反覆問不停地問自己。回首往昔,許許多多的事已經隨着時間的流逝,揮之不去。有些事情不想再繼續,有些故事不會再有續集,如果選擇太過苦澀,選擇不選擇。

  秋風悄悄飄逝,記憶慢慢褪色,秋天的落葉劃破了一抹凈土,蕭瑟的秋風刮落一孤單與感傷,風吹動着那首久遠的歌,還有那段沉痛的記憶再次敲擊我的心靈,我總沒有勇氣寫下那一段時光,總想讓他在時間流逝中慢慢消退。但是,現在ISEE,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是心裡最深最痛的痕!

  我不曉得,等我寫完這篇文章后,心裡會不會有着那麼一絲的安慰,讀者不然,寫者心痛。4月6號,永遠的4月6號,我忘不了那天,永遠忘不了。4月6號,我們已經分開十幾天了。但是,我沒想到啊,沒想到班主任竟然會把這一切全部告知我爸。我原來已經說過要改正,努力的!為什麼還會……爸爸知道這一切后,大發雷霆。那天,給爸打電話,爸上來就狂批我一頓。最後還說:“不想上別上了,你以後不要再回來了!”也許是不服與不屑,也許是青春叛逆時期,聽到這些,掛斷了電話,連續一個月沒有回過家。老師也多次找我談話,無論班主任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也不想聽。

  一個月後,我表哥從外地回來,到學校找我。他顯得也很氣憤,但是並沒有狂批我一頓,講了很多道理。接着,那周,我就回家了,家裡氣氛顯得十分緊張,從我到家走的時候,加起來說了不到十句話,一頓飯都沒有吃。家裡人說了很多,也做了好多思想工作:並不是家裡人封建,你也不小了,家裡也不反對你談戀愛,但是問題是現在戀愛已經成為你的一個阻礙……

  家裡的批評聲多於勸慰聲,那一句句話,是我從小到大都沒聽過的。那一聲聲批評猶如一把把利刀在心口打轉,是我真的變了,變得不再乖巧,為什麼我會這樣?幾句過激的言語,就忍受不了,竟然偷偷跑出去,並聲示不再回去,老師又是找我,一見面就是批評指責,究竟我做錯了多大的事啊!我心裡真的要崩潰了,我開始恨,恨自己,恨……給老師三番五次帶來麻煩,很快成了班裡的“刺頭”學生。那一段時間真的好渾噩與無奈,這似乎已經決定我的人生觀:壞孩子。時間慢慢推移,一天一天過去了,痛苦的日子遠遠沒有結束,我也沒有想到我們會再次偶遇,見了我搖搖頭,嘆息:“這……失望,好好學習吧!”我猛然想那最後一封信,有回憶到爺爺一把年紀了,聽說了這以後,老淚垂憐,淚水染白髮。頓時,我感覺一種愧疚,感覺自己很是不孝,家裡人辛辛苦苦把自己拉扯大了,現在不聽話,不讓人省心。恨,悔,疚,悲……雜集在心頭!任憑那不爭氣的眼淚滴落在地板上。我才明白自己真的錯了,不管怎樣,家人始終都是為了自己好!曾感動過多少次,曾動情過多少次,面對這般父母,我竟無動於衷!悔恨昨天,昨天悔恨!

  人生在世,說長,悠悠數萬日,遙遙無期;說短,匆匆幾十秋,彈指一揮間。不論犯了什麼錯誤,只要自己認識到,還不算晚,會得到他人的諒解的。望着她的信,回憶她的笑,看着父母的期盼。我應該用將來的驕傲去彌補過去的錯誤,從心底大喊:“親愛的爸媽以及爺爺,還有曾經的她,我以前確實錯了……”

  永城市勝利中學初三:代千里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