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錯了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錯了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到底想怎樣啊?啊?出去!出去!”媽媽氣急敗壞地對着我怒吼道,聚集在一起已久的眼淚終於落下,我捂着嘴奪門而出。

  跑累了,腳也酸了,我沮喪地蹲在路邊,把頭深深地埋在雙腿之間,任由淚水打濕我的衣服。媽媽為了一件小事,居然狠心罵我一頓,絲毫未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想着想着,眼淚又不爭氣地落下來,在地上散成一灘水跡。

  一位母親帶着她的女兒從我的面前走過,使我想起我我的那“狠心”的媽媽和我的點點滴滴。每當我捧着一張張金光燦燦的獎狀回家,媽媽臉上總是洋溢着比我的獎狀還燦爛的笑容;每當我擦傷了膝蓋哭着回家時,媽媽總是細心地為我包紮,用最溫柔的聲音安慰着我;每當我的考試成績離我的目標還差得遠時,媽媽總是用最關切的目光來鼓勵我……啊!我的媽媽是如此的和藹可親,而我又是如此的不孝,我傷的不是一棵草,一株花,更不是一隻動物,而是一個偉大而又脆弱的母親的心啊!我又一次讓淚水滑過我的唇邊,這一次的淚水,是愧疚的。

  我再也忍不住了,起身往家的地方跑去,去安撫一個受傷的心。風高高地撩起我的髮絲,將我的淚水輕輕吹起,砸在地上。這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她的額頭上布滿了細細的汗珠,焦急的眼光似乎能把每一個角落看清,她不時地問着身邊的路人:“請問您看到我的女兒了嗎?”一次又一次,得來的是失望的回答。我沖了上去,緊緊地抱着我那親愛的媽媽。媽媽有些吃驚,但還是對我說:“好孩子,媽媽以後再也不會讓你出走了。乖……”

  我想,我知道了我的最終答案,也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因為那一次,我真的錯的很徹底。

  五年級:幸運紫羊凌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錯了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錯了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