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感到身上火辣辣的,就對媽媽說:“我發燒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是有點熱,用體溫表來量量發不發燒!”拿來體溫表后,給我加在腋窩裡。過了一會,我感覺越來越涼,滿身越來越冷。夾着體溫表,我下床拿了暖水袋,放進被窩裡,猶如風一樣我鑽進被窩裡。媽媽來了,拿出體溫表,一看,三十九度多一點,媽媽很擔心的說:“你好好休息,今天我給你做最愛吃的煎雞蛋。”

  不一會兒,媽媽說:“雞蛋煎好了,快出來吃吧!”我慢吞吞地走出來,用筷子夾起雞蛋,心裡想:黃亮亮 . 油汪汪,煎雞蛋今天卻讓我很噁心,一點也不想吃。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好奇的問:“你怎麼一口也不吃呀?”我非常不耐煩的對媽媽吼道:“不想吃,別煩我。”說完,就走進卧室,還把卧室門故意用力關上。忽然,一陣哭聲鑽進耳朵里。我自言自語的說:“誰哭了?”就輕輕地走出卧室,發現媽媽正夾雞蛋發獃,臉上還掛着淚水。我心裡想:我錯了,不應該對媽媽大吼大叫。

  我以後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能再讓爸爸媽媽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