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早上,我睜開眼睛,爬出被窩,看了看鬧鐘,“呀!七點二十四了,該死的鬧鐘,回來再找你。”今天紅安的老師要在我們班上公開課呀!我趕忙跑到洗手間,隨便地梳洗了一下,就向學校跑去。 

  我剛跑到四樓,聽見同學們的讀書聲,我嚇得低下了頭,臉上火辣辣的,我慢吞吞地走到教室里,抬起了頭,喊了聲報告,霎時,校長、老師、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張老師說:“進來。”我紅着臉走到位置邊,坐下了,上課時,老師講課講得很仔細,同學們都在認真地聽講,可我就聽不進去,我一直想着遲到的事。老師點我回答問題,我以前說得很快,可那天我卻說得結結巴巴。我看看張老師的眼睛,知道張老師在說什麼。我在心裡對張老師說:“張老師,對不起,我丟了臉,我錯了,請您原諒我,我會改的。”講課的老師看見我說不通,就讓我坐下了。 

  下課了,張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輕聲問道:“你今天是為什麼遲到的?”我低下了頭,什麼話也不敢說。 

  我放學回家,躺在床上,望着窗外,覺得天不明,草不綠,花不艷,我眼前的景色,都是單調無味的,我在心裡默默地對張老師說:“老師,我錯了。以後再也不會遲到了。”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