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錯了嗎?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一個在家。我先看了一會兒電視。看着看着,我覺得電視不這麼好看,就把電視機給關了。然後,我就去做回家作業了。很快,我就把老師布置的回家作業全部做完了。我再檢查了一遍,沒有錯誤。好了,我想現在該做什麼?噢,有了,我從學校圖書館里借來的書還沒有看完。我就去把書從書包里拿出來,接着看了起來。

  看了一個多小時,我把這一本書全部看完了。然後,我又把書翻了一遍。找到那一些精彩的段落又仔細地看了一遍。好了,現在該做的全部做完了,那我現在應該做一些什麼呢?我想還是走出家去找一些夥伴來玩。我放好書包,就走下樓去。

  來到樓下,我看到有兩隻老鼠被粘在粘鼠板上一動也動不了。它們還在上面掙扎着。我想得趕緊把它處理掉。於是,我拿起粘鼠板走到門外面。我又去拿了一把火鉗,把一隻老鼠用火鉗從粘鼠板上拉了下來。那隻老鼠還在“吱吱吱”地叫着。我想不能夠讓它逃命。否則它還會咬人們的傢具食物,還會去搞破壞。我立刻拿起一塊磚往老鼠的身上砸去。它立刻一命嗚乎,死了。接着,我把另一隻老鼠也從粘鼠板上夾了下來,也用磚把它砸死。然後,我把這兩隻死老鼠用火鉗夾起來扔到了垃圾箱里。

  在把第二隻老鼠扔進垃圾箱的時候,我突然起了憐憫之心,自己責備自己。我想這也是兩條命呀!不應該隨便把它們給打死的呀!我這個人太不善良了!為什麼要殺死它們呀?可是我又想到它們偷吃人們的東西,還把人家的東西咬壞,這是不可原諒的呀!對這樣的罪犯就是應該嚴懲,決不能夠寬容!這樣一想,我心裡就不再自責了,顯得輕鬆起來。我想這不是我的錯,是老鼠它們自作自受!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