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許我錯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錯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回到家跟某人聊天發牢騷,換了個鎖芯花了我30元,給孩子買了兩瓶葯,花了我50元,電費花了我50元,日子簡直沒法過了,一天天的掙得趕不上花。說完某人也沒及時回復,我也就睡著了。

  半夜醒來打開手機,看到某人給我轉來200元,說讓我跟孩子花。我說不要,我有零花錢。

  早晨醒來,想到自己花唄裡面還欠好幾百,就把某人給發的紅包收起來了。一路上,我就在想,這麼多年了,我是不是真的錯了。明天,就是我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可是,六年了,我真的沒學會該如何經營自己的婚姻。就像大家說的,我把孩子爸爸給慣壞了,一直以來,有啥事,他都習慣了靠我。而他給我錢的時候,我也習慣性的拒絕。

  以至於這樣的結果就是,某人有着他的辛苦,我也有着自己的委屈。

  可是,後來我也慢慢的想,或許一直以來,我都錯了。當某人給我錢的時候,我也應該欣然接受,就像那首歌裡面唱的,老公掙錢老婆花,好像確實就該如此。

  雖然婚姻中,兩個人應該相互幫助,相互依靠,但是,作為一個家庭的一份子,欣然接受也是對對方的一種肯定。

  也許,我真的應該好好的學習一下生活中的婚姻經營之之道,做一個更加合格的妻子,合格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錯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