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點點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我有一個好朋友,它是一個白色長毛狗,叫點點。

點點十分淘氣,它喜歡跳在窗台上,爬來爬去,有時等你來了,突然跳到你身上,你一定要抱住它,要不就會摔下去。你瞧它的樣子,決不會生氣,你會指着它的小腦門說:“你這個小壞東西。”

  點點吃飯的樣子好可愛,它剛來的時候,我放了一點苦瓜汁在裡面,它受了一次“苦”,以後吃飯時就小心地舔舔飯,沒有問題時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它吃到不愛吃的菜就和我一樣,吐出來,表示它不愛吃這個菜。爸爸媽媽說“點點也學會挑食了”的時候,我的小臉蛋馬上熱了起來。

點點是爸爸的寶貝,每次碰上我當家時,爸爸就說:“小心點,它餓了給它吃飯,渴了給它喝水,不要把它逗火了,不要……”真是能煩死人,感覺比對我都親,因此,我十分生氣,爸爸在這樣的情形下,手忙腳亂,又要照顧點點,又要照顧我和媽媽的情緒。想起來爸爸那時的樣子,我常常會發笑

   這就是我的點點,一個常常讓我生氣又高興的小狗,也是一個經常鬧事的小淘氣包。

您正在瀏覽: 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