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小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小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論小乖 標籤:小乖作文

小乖是我家的一隻可愛而有靈性的寵物狗,是一隻陪伴了我兩年的好朋友。 

  它,擁有一身雪白的絨毛,一對大大的眼睛,一個小小的嘴巴,一張可愛的瓜子臉,四隻彷彿有點小肌肉的腳。把它裝點得像公主一樣美麗。 

  小乖是奶奶的愛女,是我家活的時間最長的狗狗,是全家人的寶貝,雖然有時候它也會調皮,家人也會為它生氣,但它帶給我們一家的歡樂遠遠超過悲傷。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失利了,我遍對着什麼都不知道的小乖大發雷霆,把責任全推到它身上,雖然我知道不對。只見小乖只用平靜的眼神望着我,像深深的潭水。任由我的眼淚飄打在它的身上。事後,它還是很喜歡我,見到我就對我搖尾巴,打招呼,親密關係絲毫不減。 

  記得還有一次,小乖的孩子因為一些原因而去了另一個世界。之後,就常常看見小乖深情地望着遠方,彷彿要傳遞什麼似的,而且一向好吃懶做的小乖變得文靜起來,瘦了一大圈,令人心疼。 

  瞧,它又屁顛屁顛地朝這邊走來了,哼,想偷看我的得意之作?帶上作文本,我閃!

您正在瀏覽: 論小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小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