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乖”是一隻母狗,可能你會問:“為什麼是一隻母狗”?那是因為我想讓她長大後生狗寶寶!她非常可愛!剛來我家的時候,非常地小!她的頭和拳頭一般大小,全身都是金黃色的!她從不挑食,什麼都吃!米飯都吃!就連煮過的中藥都吃!她從沒有吃飽的感覺!都吐了還吃!跑的非常地快。後來,我會了她握手呢! 

今天(5月17日),我和我的媽媽還有“小乖”一起到樓下玩,首先我們帶她去花園外大便,然後,一個喜歡“小乖”的保安和她玩了一會兒,因為下雨,我們只好到停車場里去玩,在停車場,遇到了“Boy”,“Boy”是一隻德國牧羊犬,人們叫他:“德國黑背”。他比“小乖”整整大一倍!因為他背上一大塊黑色的毛“德國黑背”,所以叫他“德國黑背”!除了他背上的一大塊黑色的毛,全身也都是金色的! 

他和“小乖”一起玩,玩的很好!只要“Boy”一坐下,“小乖”就被壓住了!動都動不了! 

突然,一隻博美從車中出來!他叫:“小黃”全都是橙色的,博美是小型犬,跑的非常快! 

“小黃”和“小乖”還有“Boy”一起玩,玩了一會兒他就一流煙,不見了。 

“Boy”的主人帶了一個網球,只要他把網球一扔,“Boy”就飛奔而去,把網球撿回來,只要“Boy”的主人說“放下”。“Boy”就放下了,其他人說什麼他都不放! 

“我可以試試嗎?” 

“當然可以,給…你試試,只要扔出去就可以了!” 

我一扔,他果然去撿了!然後把網球給“Boy”的主人!後來,我假裝把網球一扔,“Boy” 飛奔而去撿網球,結果沒有網球。哈哈哈哈…………….. 

“小乖” 和“Boy”玩的時候, “小乖” 和“Boy”老是往外跑,林的滿身是水! “小乖” 和“Boy”都成了落湯雞! 

後來,我們帶“小乖”跟“Boy”說過再見,就回家了! 

因為“小乖” 成了落湯雞,所以,我們要給她洗澡!  其實她並不喜歡洗澡!

  這就是我的新狗“小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