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點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點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歲的時候,爸爸從嘉峪關買回來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非常可愛,兩隻黑黑的耳朵總是耷拉着;一張倒三角形的臉;兩個像黑豆豆一樣的眼睛,炯炯有神;一身黑白相間的毛閃閃發亮;一個短而精巧的尾巴總是搖擺着,惹人喜愛。我給它起名點點。我不是十分喜愛小狗,因為在很小的時候,我被狗追過,我非常怕狗。 

  這隻狗剛進家門的時候,我着實嚇了一跳,一直躲在媽媽的後面,嘴裡喊着:“這是哪裡來的狗呀,快出去!”結果,我越躲,它越乘機追趕。爸爸進來,叫到:“點點,來,乖,過來。”它可真聽話,踮着小腳就過去了。後來我才知道,爸爸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想讓我跟點點友好相處。起初我跟它處得不是很好,儘管它那迷人的外表讓我陶醉,我還是提防着它。直到那一次,點點讓我消除了所謂的提防。 

  那是一個剛剛下過雪的中午,我放學歸來,點點在門前等着我,我看到后,急着與它見面,結果,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當我準備去擁抱它時,它卻跑了過來,嘴裡還不停的“汪汪”地叫着,我心想:點點以前不是這樣的呀,今天怎麼了?可能是見到我太興奮了吧,於是我也迎過去了,點點叫得更凶了,當我反應過來時,發現點點的腿已受傷了。我把點點送到獸醫店時,我已累得氣喘吁吁了,醫生問道:“怎麼了?”我斷斷續續、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狗狗的腿受傷了。”醫生好像聽明白了八九分,檢查起了點點的腿,點點安靜地躺在床上,眼裡床充滿了痛苦,嘴裡不時的發出呻吟。這一聲聲地尖叫,讓我痛在心裡。我眼裡含滿了淚水,畢竟它是為等我受傷的。醫生說傷不大,只是骨折,過兩三個星期就好了。我抱着它慢慢地回到了家。 

  現在,點點依然守在我的身邊,我與它就像好朋友一樣,相互照顧,相互關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點點逗我笑,逗我開心,讓我忘記一切煩惱;在我高興的時候,它便撒着歡兒陪我一起樂。 

  我和點點好像戰友一般,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永遠都喜歡可愛的點點,因為它陪我度過了一段幸福時光。 

  指導老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點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