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毛改歷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改歷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諸葛亮正在船上和魯肅飲酒取樂,箭如飛蝗,曹操就這樣白白送給了諸葛亮十萬枝箭……”毛毛看着看着電視,心裡很氣憤,如果曹操戰勝了諸葛亮,中國就可以早早統一一百年。為什麼奸臣陷害了忠良?為什麼一個很小的小國都來侵略中國?寫錯了字可以用橡皮擦,中國歷史怎麼不能改呢……

  毛毛沉思了一陣,剛剛睜開眼,一陣風把毛毛吹走了,風對毛毛說“我是歷史之風,這個歷史是能改變的,需要你……”話還沒說完,毛毛來到一隻小船中,毛毛看了看四周,咦?怎麼回事?毛毛看到了一個很面熟的人,這是誰呢?他仔細看了看,噢,他拿着羽毛扇,“是諸葛亮!”毛毛大喊出來,他想:自己正好好地看着電視,怎麼會來到以前呢?他想啊想,想起了那陣風說的話:“我是……需要你……”

  噢,毛毛終於想清了,他是來改歷史的,他仔細觀察了一陣,哈!這是諸葛亮草船借箭的故事啊!毛毛想:我一定要幫助曹操早日統一中國!

  毛毛偷偷地看了看諸葛亮和魯肅,他們毫無防備,還在歡歌笑語呢!船上的士卒用儘力氣擂鼓吶喊,製造一種進兵攻打的聲勢,毛毛心裡直打顫。周圍霧氣菲菲,漆黑一片,20隻船連在一起,頭西尾東一字擺開,橫於曹操軍寨前,船上都用青布為幔,各束草把千餘個豎在船的兩舷。看來,這是等十萬枝箭乖乖的前來自首啊!

  毛毛盤算着,到底該怎樣去軍寨提醒曹操呢?他扮成了一個小卒,來到諸葛亮面前,說:“丞相大人,我給您帶來了一個非常好玩的東東,您想玩一玩兒嗎?”諸葛亮一聽便說:“什麼東東,借我玩一兩天!”毛毛一聽,從口袋裡摸出了一個新型遊戲機,諸葛亮喜上眉梢,在火光之下玩起了遊戲機。諸葛大人果真名不虛傳,這麼一會兒大話西遊就練到了二轉!他越玩越上癮,毛毛對他說:“大人,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能否借我一隻船?”

  玩得開心的諸葛亮煩了,說:“好,好,好,隨便玩去吧!”毛毛一聽,心想:看來諸葛亮也貪玩兒啊!他踏上船,在船底放上了一個微型發動機,船以每分鐘2公里的速度向前猛衝,一會兒就到了曹寨,毛毛踏上岸,一頭衝進了曹操的軍師思想里,毛毛想:這是怎麼回事呢?自己怎麼鑽進了這個人的思想。唉,先別管那麼多,去幫曹操吧!

  他走進曹操的帳子里,曹操問:“你偵察到什麼了嗎?“毛毛說:”我偵察到前方只有20隻船,每船配置了30名軍卒,咱們去攻他們吧!“曹操接過超清晰望遠鏡,觀察了半天。便下令進攻。最後諸葛亮被關進了天牢,判處無期徒刑。蜀國沒了諸葛亮,很快被曹操打敗了,曹操終於早日統一了中國!

  毛毛開心極了,有隨着那陣風回到了家。周圍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祖國成了最先進的國家,早日騰飛了100年啊!

您正在瀏覽: 毛毛改歷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改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