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其實就是點點滴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就是點點滴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幫助等於感動,這是必不可少的,在幫助人的心中,是平常的,在被幫助的心中,是重大的,那麼,愛也就油然而生了,愛是什麼?愛是鮮花,幫助是綠葉,有了花朵的襯托才有綠葉的芬芳,有了綠葉的襯托才有了鮮花的嬌艷,正是如此,才有了他人的感激。此時我想問,你幫助過她人嗎,你被幫助過嗎,也許大部分人都有過被他人幫助的經歷所以才有了親身的感受。

  2012年7月3日,在清風蕩漾的早晨,我上自行車踏上了歡樂的旅程。可是意外發生了——在一個路口,我摔倒了,車子倒了,我卻掉進了泥溝里。

  我此時才發現,這裡沒有人影,只有忽飛忽落的小鳥。周圍的環境更是糟糕透了,水溝里到處是發臭的黑泥,而起溝還沒過了我的頭,慶幸的是泥並不深。但怎麼上去?我試圖用手拉着車子上,但卻找不到自行車蹤影,我決定用手扒着泥溝邊上去,當我努力把頭探出去時,一位慈祥的老爺爺伸出了他粗壯但有些傷疤的手,我拉住他的手後上去了。我表面顯得很平靜,但心裡卻咚咚的打鼓,還夾雜着一絲感動和一絲感謝,和歉意,畢竟我一個10歲的小姑娘,卻要人家56十歲的老爺爺去扶,真挺不好意思的。

  當我緩過神要道謝時,卻不見他見,我扭頭四處找他的蹤影,只見他騎着車,聽着戲,穿着藍大褂,消失在了路口的轉角處,我心中的歉意更深了,我還沒有向他道謝……

  我現在要鄭重的向老人道謝:老爺爺,謝謝您!

  六年級:郭美靜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就是點點滴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就是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