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乖” 

  這天,爸爸帶回來一個動物朋友??小烏龜,因為它很乖巧,所以我起名“小乖”。 

  “小乖”全身灰綠色。灰頭灰腦的腦袋上長着一雙又黑又亮的小眼睛,在它的小嘴上還有幾顆小牙,給它增添了幾分可愛。它的背部有許多灰白色的方格,上面長着綠色的條紋,腹部是由黃、灰組成的,厚大約幾毫米,腳上有三隻白色的小爪子。每當放學以後,我都會摸摸它的背,它探出頭來好像在說:“主人,你可想死我了”。我也望着它說:“你真可愛”。 

  “小乖”不僅外表可愛,它的生活習性更可愛呢! 

  “小乖”的“家”在一個盆子里,裡面有花花綠綠鵝卵石伴着它。每天下午,我都會把花生米放到盆子里,不一會兒,小乖聞到香氣,過來用它那小牙慢慢的咀嚼着食物,還不時地望望四周,生怕有人跟它搶食,真有趣。夜幕降臨,小烏龜把頭縮到殼裡,做了個好夢。 

  自從“小乖”進入我家,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星期日,是我們的“開心節”,這天我們要做兩個遊戲。第一就是游泳,我把盆里裝滿水,把“小乖”放進去。你瞧,它在盆里左游游,右游游,時而快,時而慢,時而甩甩尾巴時而眨眨眼睛,好快活。第二是跑步。“跑步”對於烏龜可不怎麼在行。開始了,我在“小乖”的前方放了幾顆花生米,果然它抵不住美食的引誘,開始慢慢爬起來,看着它滑稽的爬行,還真是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