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總是差那麼一點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總是差那麼一點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總是只差那麼一點點 

 母愛如傘,那密密織着的經緯網,是母親對兒女無微不至的呵護,母愛是那古老的傘柄,舉起一片溫馨,讓兒女在傘下小憩。 

 母親對我們的愛如天上的星星,數不過來,我就挑一個記憶最深的故事講給你們聽。 

 記得那是一次考試,由於考前沒有複習,考出的成績是我害羞,放學后,我背着沉沉的書包,裡面裝着一份沉沉的試卷,心裡也沉沉的。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艱難地往家走,路上,我一直想着回家后怎樣面對媽媽,我把走路的速度降到最低,可我不知不覺還是走到了家門口,已經們,媽媽就微笑着對我說:“怎麼樣,考得不錯吧!”我想霜打的茄子——蔫了,把我的成績一五一十地講給媽媽她耐心地安慰我,不要難過,下次努力,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要向某某某學習。每次考試都比你好。 

 提起某某某我就生氣,媽媽每次考試都提她。“別說了!”我一下子打斷了媽媽的話,“你的註冊會計師不也沒過去嗎!”我開始頂撞媽媽。提起註冊會計師,媽媽的眼睛濕潤了,她怔怔地看着我,好像第一次認識我。半晌,什麼也沒有說,默默地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間。 

 不知過了多久,我走進廚房,看見桌上美味的飯菜,一股悔恨之情湧上了心頭,媽媽在一家私企上班,爸爸在南方上班,媽媽工作很忙,還要照顧我,一個人又當爹又當媽。三個月前,媽媽報名考註冊會計師,因為照顧我,書沒有看全,所以沒考好,為了這件事,媽媽打了三天點滴。 

 我決定向媽媽認錯,於是我把錯題全部改正,並交給媽媽,她笑了,在我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過後,我深深地反思着,稍有不順心就發脾氣的人是我,心裡有多大的不愉快深藏在心裡的是母親,愛,總是只差那麼一點點!這就是父母和兒女的區別所在;或許;只有等到兒女也成為父母而且慢慢變老時,他們才會真正理解什麼叫“愛”。

您正在瀏覽: 愛,總是差那麼一點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總是差那麼一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