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點”流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流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有一隻聰明伶俐的小狗,叫做“點點”。

  主人一直把“點點”關在家裡,百般呵護,可“點點”毫不知足,它總是想走出家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天,趁主人不注意,“點點”溜出了家門,跑出了院子。從此,“點點”便開始了流浪生活。

  “點點”終於看見了這個世界,而同時飢餓也正威脅着它。“點點”常常被餓得東倒西歪,不過幾天,它就又臭又臟,那亮滑的皮毛消失了,並且骨瘦如材。

  “點點”怎麼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流浪的狗,哪有自己的地盤?見“點點”太小,人們都不願意收留它,過路人也對它虎視眈眈。有一次,“點點”實在太餓了,恰好這時飯店飄出香噴噴的氣味,讓它垂涎三尺。它想起了以前在家裡的生活,不禁熱淚長流。“點點”想着想着,情不自禁地走進了飯店,在桌子下撿起了骨頭吃。不料老闆發現了它,並下命令狠狠地痛打流浪狗。“點點”被打得遍體鱗傷,在樹旁昏倒了。

  這時,一位好心人看見了它,詫異說道:“多可憐的狗狗啊!怎麼弄得這麼狼狽呢?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點點”驚恐不已。

  “點點”來到了好心人家。好心人先給它洗了個澡,然後給它吃了頓“大餐”,又讓它美美地睡上了一覺。經精心打扮后的“點點”又變得風度翩翩、人見人愛了。

  但是,“點點”還是很想念以前的生活,好心人看出了它的心思。好心人在“點點”的脖子上掛了個牌子,上面寫着:“我是一隻找不到家的小狗。主人,請帶我回家!”然後帶着“點點”來到城市繁華地區。主人很快發現了“點點”,將“點點”帶回了家。

  從此以後,“點點”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點點”流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