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點點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點點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點點,在天堂過得還好嗎?他們的飯菜好吃嗎?你有沒有受過委屈。點點,你已經離開我兩個多月了。我好想你,多想再看你一眼,就一眼,可是這不能,這不能,因為這只是個夢。點點,還記着那點事嗎… 

  我記得你曾經因為我而受傷。那是有一天,我牽着你出去玩,一隻狗撲上來就咬我的褲腿,你掙脫我手中的鏈子,撲上去咬那個狗的尾巴,那隻狗跑了,你卻被地上的玻璃劃破了腿。從那天起,我就下定了決心要好好對待你。可是你怎麼走了!蒼天吶,你無情。你為什麼要帶走它,為什麼?它還小,它還小! 

  點點,多少次你在門口等我放學回家,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多少次你送我上學,多少次,點點,我們等着在夢中相見。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給點點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點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