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路點點滴滴的腳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點點滴滴的腳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唱着歌,走在成長的道路上,走過之地,留下一排排腳印。每個腳印都似乎有着一種生命。

  我,能讀懂。

  用手遮住晨曦的一縷陽光,吹開一層薄薄的灰,我看見了一個清晰而又穩重的腳印,它是有生命的。

  我,能讀懂。

  他記敘了我第一次做飯的時候。

  那天驕陽似火,許多小草都曬彎了腰,父母因有事外出工作,我無聊的呆在家裡。起了床,草草的吃了幾口飯,便打開電視,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

  中午,我餓得咕咕叫,沒法子,只好硬着頭皮做了。

  我從冰箱拿出兩個雞蛋,學着媽媽的樣子打蛋。可畢竟不專業,蛋汁灑了一地,經過反覆試驗,終於打好了蛋。接下來是入鍋了,我把蛋汁攪一會,倒入熱鍋中,再撒些鹽,就OK啦。吃着自己第一次做的飯,我心裡美滋滋的。

  腳印有生命,我能讀懂。

  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踏着歡快的腳步,一路高歌,直達人生的巔峰,回頭再看,我的每一個腳印都閃爍着光芒。

  山東煙台芝罘區幸福小學五年級:竇睿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點點滴滴的腳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點點滴滴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