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透明的回憶(2)之鳥兒的約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的回憶(2)之鳥兒的約定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剛好,來了一位長得眉清目秀的小姑娘,她叫曼雨。見到這可愛而又如此憔悴的鳥兒,她怎麼會忍心。不顧家人的意思,把它帶回家。 

  回到家她發現門口有一個小男孩,她感到奇怪,像解開心中的疑問但又怕是壞分子,在心裡嚼了半天勁,終於膽怯的過去了。 

  “你,你是誰啊!我怎麼沒見過你啊!”。小男孩看了看仍是不語,反而低下了頭。而曼雨,見他不說話,就抱着她撿來的鳥兒進去了。小男孩看見了那隻鳥,趕緊說:“讓我看看它。”正當曼雨要跨進房門時,聽到了小男孩的聲音,回頭一看,見他獃獃的注視着自己抱着的那隻鳥,忙問:“你喜歡它嗎?”“不,不,我是想看看它,因為我今天也撿到了一隻鳥,我看它們好像,但我看它好像有點衰弱,你說他們是不是母子。”聽到這句她立即來勁了,“真的嗎?太好了。你可以帶它來嗎?我想見見它。”男孩笑了下說:“好啊!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是曼雨,你是?”他抓了抓腦勺,笑道:“我叫佟泉。再見,下次我會帶着他來的。”說著,便指着鳥兒 

。笑聲回蕩着整個大地。 

  而小雨,在那仍然等着,一天,兩天,三天。都一刻不停的等着,媽媽讓她吃飯,她都要到外面吃,害怕錯過了機會。 

  終於,她看到了一個很像佟泉的小孩,於是趕快跑過去,她恨不得有一雙風火輪 

。可是,發現這個小男孩好像不是她要等的佟泉。他跑到曼雨的跟前,問道:“請問你是不是叫曼雨,你在等佟泉是嗎?我是和他一起出生的孿兄弟。”曼雨點了點頭,明白了一點,可是她不知道為什麼佟泉沒有來。“你叫什麼,為什麼佟泉沒有來。” 

他很像佟泉也是抓抓自己的後腦勺,笑笑,可是不同的事,他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兒佟泉沒有。“忘了自我介紹,我是佟綺。我要告訴你一見不幸的事情 …… ”,接着,他臉上的笑容沒有了,酒窩也消失了。“我的孿生兄弟,也就是佟泉,就在三天前,回家之前,被一輛汽車給 …… ”“什麼?”她呆了,三天前,不就是見佟泉的那一天嗎?那時他的臉上駛過着幸福的,而這時,卻……。她哭了,因為她還曾經遐想過佟泉的不守信。於是趕忙擦掉臉上的淚珠,抽搭着問:“那他現在怎麼樣,還好吧!”佟綺也不只是什麼時候臉上也流出了淚,“他想見見那隻鳥。”她沒有回答曼雨的問題,曼雨此時也知道了事情。趕忙說:“你等等我,我這就去拿那隻鳥。”說著飛快的跑道屋子。 

  見到如此憔悴的佟泉她忍不住去吶喊“你怎麼了,怎麼會這樣。都怪我都怪我不好,害得你這樣。”佟泉吃力得睜開了眼睛“雨,我可以這樣叫你嗎?對不起的是我,我害得你這麼些天都在等我。對不起。”她望了望佟泉和佟綺,說“為什麼不給他送進醫院,你看他都成什麼樣了。”看着不語的兩兄弟,她明白了,說:“快扶他起來,我要帶他去醫院。”兩兄弟倆眼望了望,佟泉說:“不用了,來不及了。我,我……”說著,就吐起血了。此時,所有的人都含滿着淚。接着他又吃力得說起了:“謝謝你,讓我看到了鳥。我已經很高興了。”稍等了一會兒,他就靜靜的躺下了。頓時,哭聲一片。

  (歡迎觀看)

您正在瀏覽: 透明的回憶(2)之鳥兒的約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的回憶(2)之鳥兒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