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的回憶(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的回憶(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吃飯了嗎?”“沒有。”“那怎麼行?”“中午多吃點就是了。”銘號嘆了一口氣,就開着車去上學了,而後座的雪殷慢慢的和上眼睛,身體也漸漸下滑。銘號皺了皺眉,繼續開車。 

  大家都在高興的說著什麼,而葉子也在高興的聊着什麼。突然,教室的門被推開了,大家都轉身看着什麼,隨後嘴巴都可以塞下四個鴕鳥蛋。銘號的懷中躺着熟睡的雪殷。“我不是,不是!”雪殷從銘號的懷中跳出來,臉上寫滿了無助和恐慌。銘號的心揪了一下,他過去從背後抱住她,“有我在,別怕!”雪殷轉過頭,愣了一下。她掙脫出銘號的懷抱,順了一下頭髮,又會到了原來的她,冷冰冰的。“大家,可以上課了嗎?”冷冰冰的。大家趕緊回到原來的狀態,沒有人會傻到拿命下賭注。‘這個女人身上,有什麼秘密嗎?’葉子想到。突然,她的眼睛一亮,‘這是個不錯的機會呢!’ 

  “大家靜一靜,柳少爺有話要說。”混亂的教室立刻安靜下來,大家都專心地聽着。“明天,是我和飛雪的定婚儀式,大家可以來嗎?”銘號沖東方飛雪笑了笑,飛雪還他了一個甜甜的笑,然後擔心的看了一下雪殷,雪殷沖她搖了搖頭,意識她沒事。飛雪這才放心的沖銘號點了點頭。“我們一定來。”“伯父,伯母那邊我會通知的。時間是晚上7:00,一定要準時到!”“我們會的。”‘看來,他們的情報,沒有錯。這是個機會,不過,還要……’ 

  第二天,晚上7:00,柳家。“雪兒,”“我會穿的。”“如果,你不願意就算了。”“沒事,你放心吧。”“雪殷!”“絮兒,儀!你們來了!”聲音終於有一點溫度了。她只會對四個人有溫度,飛雪,銘號,絮兒和儀。 

  “現在,定婚儀式現在正式開始。請兩位交換戒指。”他們交換了戒指后就相依在一起。“我現在宣布,柳家有我妹妹繼承。”雪殷穿着白色的晚禮服緩緩走來,大家都自覺的讓出了一條道,原因只有一個。她太美了,像,找不出來合適的形容。突然,三個人擋在了雪殷的面前,雪殷抬起頭來,“讓開。”“別那麼冷漠嗎。”“讓開,我不想和你們動手。”“我們,無所謂。”他們反而先動起手來,雪殷一面抵擋,一面還擊。可是,她的裙子,卻讓她摔了一下。突然,一個旋風踢幫她了一把。“葉子?”“你們給我滾!”那幾個人看見葉子就灰溜溜的走了,雪殷,皺了一下眉。在場的人剛剛醒了過來,連忙跑到她們身邊。“我們先去休息了。”舞會恢復正常,“殷兒,行嗎?”“她沒問題的。”在雪殷的房間里,她向葉子講述她的故事…… 

  第二天,葉子無精打採的趴在桌子上。雪殷問她,“怎麼了?”“昨天,救你,也該給點報酬吧!”“你要什麼?”葉子湊到她跟前壞壞的說:“我,要,你,笑!”雪殷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她的嘴角漸漸的出現了一絲弧度。“這樣才對嗎,多漂亮!”“是啊!”‘妹妹,你笑起來真漂亮!’

您正在瀏覽: 櫻花的回憶(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的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