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看見電視(四年級作品請見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看見電視(四年級作品請見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看見電視(四年級作品請見諒) 標籤:四年級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他溜到了賣電視機的地方看見了一排排電視,正在播放着節目,他看着電視在不斷地變幻着畫面,感到奇怪,心裡想那個小盒子怎麼能裝下這麼多東西,難道這個小盒子比俺老孫還厲害,能變出這麼多的東西?他正想着,畫面又變了,電視上出現了西遊記的畫面,孫悟空見了更奇怪,急忙來到了電視機的旁邊,他圍着電視機轉了一圈又一圈,嘴裡還不停地自言自語:咦,我什麼時候跑到那裡去了,難道是妖怪搗的鬼,讓俺老孫用火眼金晶來看看,他仔細的圍着電視機看了又看,就是看不出是什麼妖精在搗鬼,這時售貨員走過來問他:“您要買電視嗎?”孫悟空說:“這個小盒子怎麼裝了這麼多東西?”售貨員聽了笑了起來,對他講電視機是通過把電視台接收的信號,再變成畫面的,雖然孫悟空聽不懂,但他知道不是妖精在做怪。 

  出來一天了,孫悟空覺得該回天庭了,於是他架着筋斗雲向天庭飛去,一路上他想着人間的變化可真大啊!回去以後我一定讓他們看看人間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看見電視(四年級作品請見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看見電視(四年級作品請見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