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看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看未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孫悟空在天上呆膩了,便下凡來看看。 

  正巧是2069年,孫悟空偷偷得溜到了人間,一個熟讀《西遊記》的小男孩走了過來,他一眼就看到了大名鼎鼎的孫猴子,便走了上去,問孫悟空:“孫悟空,你怎麼下凡了。”“我閑着沒事幹,便溜了下來。這是什麼時候?”孫悟空東看看,西望望。“這是2069年,我帶你逛逛去吧!”小男孩回答道:“我們現在的衣服功能可多了,你看我這件衣服可以隨着心情變化,如果心情好是綠色,一般是藍色,心情差的時候是紅色,還可以隨着周圍環境變化,下雨是雨衣,颳風時大衣,天熱是短袖,另外它還有好多功能呢,它是飛行服,可以載着人飛向太陽系,飛向銀河系,飛向銀河以外的星系……,他的背心可以讓人從一個地點以光速轉移到另一個想去的地方,這樣節約了時間,又可使交通狀況得到了緩解。”“你們真了不起,快趕上我老孫了,厲害厲害!”孫悟空誇道,“那你們吃什麼呀?我可是聽說,你們以前有個‘三鹿奶粉’事件”,小男孩笑笑說:“你那已經是老皇曆了,我們早已不吃打農藥的危害食品了,垃圾食品也從地球上消失了,現在我們吃的是純天然、綠色的放心蔬菜,人們還培養了一些新品種。” 

  孫悟空是個特別好奇的人,他的問題可真多,他又問道:“你們還坐汽油車、柴油車嗎,我以前來的時候,你們的車屁股又留着一條黑煙,難聞難聞。”小男孩不厭其煩:“現在我們坐的汽車都改成太陽能或電的了,這樣可以減少污染環境,更重要的是已經沒有車禍了,因為汽車的外殼已經換成了充氣的,還可以無人駕駛,每輛汽車都有一個控制主機,它可以實現自動駕駛,自動規避車輛和行人,特別安全。” 

  “我老孫上次是2009年來過這兒,那時的能源問題、環保問題你們解決了嗎?”孫悟空問,小男孩自豪地說:“我們現在不用石油和煤了,我們現在依靠的是風能和太陽能,所以現在的環境特別的好,青山綠水,大家特別地愛惜和喜歡。我們的科學家還發明了“快快長”神奇樹,這種樹凈化空氣的效率比一般的樹強幾百倍,它們吸進去的是污染的空氣,吐出來的是乾淨芬芳的空氣。”孫悟空感慨道:“哇,變化真是太大了”…… 

  臨別時,孫悟空和小男孩約好2129年再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看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看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