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趣味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趣味二三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組成了一個普通的三口之家。可在這平常的家庭里,卻經常發生着一些有趣的事。 

  網絡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它也改變了我家的生活。看,網絡給媽媽帶來了……——便捷!你一定會這樣說。不!網絡給她帶來了新的愛好。媽媽是一個小學老師,工作的繁重可想而知,最近,只要有空閑,她都坐在電腦前,當個“網蟲”。最初,我還以為她在網上搜集查找什麼資料,可後來一看才發現,她正在津津有味、廢寢忘食地看《盜墓筆記》!這不,今天中午我上完英語課剛回到家便發出了“餓狼”的吶喊:“快做飯!我餓!”“嗯。12:50剛更新。”媽媽文不對題的回答我。 “快!!!”我忍無可忍。“不要着急嘛,讓我看完這一章。”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在媽媽身邊轉來轉去,再看看她,“任吶喊來襲,她自巋然不動。”怪不得奶奶說她都不能理解媽媽這種奇怪的愛好,經常嘟囔她:“成天看80后胡扯,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居然還想把這些都收藏全?真是讓人不能理解!”可媽媽呢,總是嘿嘿一笑就閃了。 

  我的媽媽在網上看小說很“敬業”吧,其實,我家最“敬業”的是我爸爸,他對遊戲的痴迷讓我望塵莫及。 

  爸爸就是干軟件這一行的,他對工作的熱愛那是無人能敵,整天對着電腦他也總是興緻盎然。過年期間,我向爸爸介紹了QQ空間中的一款遊戲——魔法卡片,從此我追悔莫及。 

  爸爸充分發揚了它不怕苦的優良作風,有了一股“一定迷戀煉卡,煉卡不是個傳說”的勁頭,八八六十四天天天換卡,九九八十一天爐火不熄。為此,酷愛《盜墓筆記》的媽媽也自嘆弗如,並興師動眾地給他頒發了證書,上寫“鑒於娃他爸同志對煉卡事業的無限忠誠,特授予該同志太上老君榮譽稱號!以資鼓勵!” 

  拿到證書之後,爸爸煉卡的熱情更高漲了。他甚至列了一張表:幾點幾分卡片合成成功;幾點幾分可以去xx家偷爐……有一天,爸爸加班工作到晚上2點多才睡,沒多久就聽見他出去,我等了很久也沒有聽見他回來的腳步聲。第二天我一醒來,就滿腹疑惑地問爸爸。“我3點多出去上廁所,想……想起我的卡片該取了,就……就打開電腦,結果沒想到……機子出問題了,我修好已經5點半了。”爸爸撓着頭支支吾吾地回答。聽了這話,我豎起大拇指:“你在學拿破崙啊,一天只睡3小時!”全家人哈哈大笑。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家,我溫馨愉快的家,我和和睦睦、甜甜蜜蜜的家。下次我再向你介紹一下關於我的趣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趣味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趣味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