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二三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想認識我嗎?我是活潑開朗的女生。我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圓圓的臉上,常常帶着微笑。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約好準備到公園裡玩,來到公園,公園裡熱鬧極了,到處都是笑聲。這時,從遠處傳來一陣笑聲,我走去一看,原來是一位小妹妹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我慢慢蹲下去,親切地問道:"小妹妹,你這麼哭了。””小妹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說“我找不到媽媽。”我拍了拍小妹妹的背,安慰地說“你媽媽在哪裡。”小妹妹支支吾吾地說“媽媽在公園到門口賣鐵板燒。”“那我帶你去找媽媽好嗎?”小妹妹一蹦三尺高,拍手叫好。我拎着小妹妹的小手找到了小妹妹的媽媽,她媽媽握着我的手,說謝謝。 

  我僅愛助人為樂,還喜歡體育。 

  每上體育課,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在操場上像野馬在奔騰着。踢足球是我最拿手的一項體育,“比賽開始”。我臨空飛射把足球踢進球門,進了一球,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第二局,我又來了一個360度旋轉,把球猛地一聲,向球門飛去,進了。我高興得歡躍起來。 

  看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更想了解我,更像認識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