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二三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夜空中閃閃發光的星星,是五彩繽紛的糖果,是葡萄園裡的葡萄。說起那最讓人哈哈大笑的,也就是那最大最甜的。

  傍晚了,家裡正好沒鹽了,所以媽媽叫我出去買鹽。在買鹽會叫的路上,我跑得太快,摔了一個狗吃屎,鹽就摻了點沙子,這一下我的心可急了,心想:“鹽,沒了,這可怎麼辦啊?”忽然,我看見一個阿姨在淘米,得到了啟發:“既然可以淘米那肯定能淘鹽。”於是,我興高采烈的跑到了水龍頭那去了。

  很快,裝鹽的袋子馬上裝滿了水,開始行動了。我把鹽袋拿開,用手開始緩緩攪動。過了一會兒,鹽不見了,水還是原來的樣子,一點都沒變啊。這一下我可慌了神,趕忙往家跑。

  我把我淘鹽的事說給媽媽聽,原以為媽媽會罵我的,沒想到,她哈哈大笑起來,說:“傻孩子,鹽並不像米那樣洗得乾淨的,它是遇水即溶的。”說完又大笑起來。

  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凡事皆要三思而後行。

  六歲那年,我剛學會騎自行車,技術還不是那麼嫻熟,於是,我獨自一人去空地騎了騎,打了一個大圈,突然看見一塊大石頭擺在路上,因為是新學者,所以不會轉彎,一轉彎就會摔一跤,所以我就像待宰的羔羊,無法掙脫,嚇得手忙腳亂。跳車跳下去就沒事了,我的心中馬上想到了,還暗暗的佩服自己。我縱身一跳,車倒了,我人更是摔了,真疼。

  直到現在想起這些事,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湖南長沙雨花區自然嶺小學六年級:思念已成病

您正在瀏覽: 童年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