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二三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二三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二三事 

  童年第一事:掉入籮筐:在我3歲時,我和爸爸他們一起去祭祖。祭祖完畢,爸爸和二叔把筐里的食物拿出來,拿漏了一包白糖糕。嘴饞的我和堂哥當然不放過,我踮起腳,把手伸進去,太好了,手指碰到了,性急的堂哥一把搶過,我一下失去重心,咕嚕一聲就掉入了籮筐,“哇”我大哭起來,堂哥就被二叔罵了一頓,真可憐! 

  童年第二事:捉迷藏:我剛滿4歲,堂哥和我玩捉迷藏,我靠對地形的熟悉,一下子就把哥哥找了出來,該我藏了,我發現了一張竹席,於是叫爸爸把握捆在裡面,再把我豎在牆角,哥哥開始找,找來找去找不着,就大喊:“我找到你了,出來吧!”我以為他真的找到我了,就在竹席中大叫:“我出不來啊,幫幫忙!”咯咯笑地把我解開,還說明真相,氣的我直跳! 

  時光使我們的童年成為過去,各位還是孩子的孩子,請珍惜你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二三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