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要自由(從尋找到歡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自由(從尋找到歡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要自由(從尋找到歡慶)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要自信作文 歡慶六一作文 歡慶作文

得知了全市的孩子都失蹤后,全市的人們都動員起來了,年老的,年輕的,甚至生病的,殘疾的,都到處尋找孩子們的蹤跡,可是卻毫無進展。 

  一天,兩天,三天……一個禮拜過去了,正當許多家庭快絕望時,市政府傳來消息:孩子們昨天來信要求讓他們的代表修和優與市政府談判!聽到了這個消息后,全市的人都歡呼了起來,舉辦了盛大的慶祝會,克洛特市長親自來到了慶祝會,露出了和尋常百姓們一樣的一面,舉杯暢飲。是啊,市長又不是神仙,他也有喜怒哀樂。他,只是一個平凡的普通人,只不過是生活在“威嚴”這個枷鎖下。今天,克洛特市長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但他還是沒有悟到,這是他解開“枷鎖”才有的幸福生活。 

  這天,全市徹夜燈火通明,人們都一夜未眠,敞開大門,親代孩子們的歸來。 

  而喬一夥則趁着大人們慶祝時,溜到了克洛洛城,把各家孩子要的必需品通通裝進麻袋裡,在自個兒家信箱塞了一張字條后,悄然離去……

您正在瀏覽: 想要自由(從尋找到歡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自由(從尋找到歡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