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是想要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想要自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這個詞語對於我來說是熟悉,也是陌生的。

  對於有一些人來說,自由不過就是每天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自己想要出去就出去,自己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可是那樣的自由真的就是真正的自由嗎?

  我在一個屋檐下,和家人一起,但是,就算和家人一起又能怎樣?即使兩個人面對面的,你又可以保證你真的了解你面前的那個人嗎?但至少,我從來沒有了解過別人,而別人也不可能理解為,至少現在的我沒有人了解。

  我想要自由,我想要的自由並不是那種想要什麼就是什麼,我要的自由不過是想要出去闖蕩。

  聽到我的話語,有的人會笑,會嘲笑,因為有的人覺得;“哼,可笑,你不過是一個小屁孩,什麼追求自由說的大話片,不是什麼過家家,一個人出去有多危險啊。”我不在乎,我同樣也不懂,為設么還有大人才可以這麼做,心裡是慢慢的不平,對於那個人也滿是鄙夷。

  我不懂,為什麼動物世界裡面。鳥媽媽可以讓自己的孩子從小學會飛翔,搏擊風雨;狼母親可以讓自己的孩子自己成長,成為強者;虎媽咪可以從小鍛煉自己的孩子,成為萬獸之王。現在的孩子太依賴的家人了,我只是渴望自由,想要出去闖一闖。

  我只是想要自由!六年級:血淚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想要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想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