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要自由(家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自由(家長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沉重的日子——家長會。說有的人都在忙碌着,兒女學習好的家長們準備着“經驗演講”,從早忙到晚,把自己的身體不當回事,彷彿在班級講台上演講成功,才是最重要的;兒女學習不好的家長們則都覺得臉上掛不住,在到外面去的那段時間,他們的腳都像灌了鉛一樣,走不動;兒女學習中等的家長們呢,就整天搜索資料給兒女們,希望他們下次考好點,好沾點光。總之,沒有一個人是閑着沒事幹的。 

  終於,令人喜又令人憂的家長會來了。凡老師像往常一樣,報着分數:“第一名——修.查克!”在一片掌聲中,修爸爸帶着笑容站了起來。彷彿是他考取了第一名;“第二名——優.華茲。”優爸爸也笑着站了起來,不過,那笑帶着一絲殺氣;第三名——顏.派洛克,這是一個例外,顏的父母竟沒有來,顏自己站了起來;第四名…… 

  “……現在,是介紹經驗環節!”凡老師宣布。修爸爸拿着厚厚幾十頁演講稿站在了講台上,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所有家長都認真地聽着,還不時表示贊同地點頭。 

  這些無知的家長怎麼也沒有想到,一個大計劃已經正在暗中進行了……

您正在瀏覽: 想要自由(家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自由(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