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變萬化的崔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變萬化的崔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千變萬化的崔老師 

  吉林雙遼第二小學 四年級 鮑佳新 

 在我作文班裡,有一個嚴厲的老師,他姓崔,我們都叫他崔老師。崔老師是一個嚴厲的老師、一個和藹的老師,也是一個可愛的老師,崔老師還是一個幽默的老師。這是一個千變萬化的人。 

  崔老師有着小小的眼睛,又是黑色的像黑色的葡萄一樣,崔老師有着大大的耳朵像金元寶一樣,鼻子大大的,像一頭蒜。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在下面說話,崔老師不管怎麼說,我們都不聽,氣的老師把那本子扔在了地上,頭髮都立起來,自從那次以後我們再也不說話了。 

   還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我們崔老師講了一個故事,就是從前有一個國王,這個國王瞎了一隻眼,瘸了一條腿,他請了三個畫師,第一個畫了一個健康的國王。國王說:“你畫的是誰,誰要謀權篡位,給我拉出去斬了。”第二個畫了一個和國王一樣的也瞎眼,瘸了一條腿,國王看了說:“我長的是這樣嗎?拉出去斬了。”第三個畫師看了,前兩個畫師的畫,國王看了都拉出去斬了,他就畫了國王在打獵,閉上一隻眼睛,有一條腿站在石頭上,國王看了非常滿意賜給他宮廷畫師的稱號。最後崔老師告訴我們寫作文需要找一個新穎、獨特的角度,這樣才能在眾多作文中取勝。 

  講了這麼多原來是讓我們明白,寫作不要只向一處想,要向多方面去想,這樣才能寫好作文。 

  我們的老師真是一個千變萬化的老師呀!

您正在瀏覽: 千變萬化的崔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變萬化的崔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