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崔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崔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中午都有一位中年男子站在五?(4)班門口,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崔老師。崔老師不但長得英俊瀟洒,而且知識也很淵博。

  崔老師每天早早到學校給我們上課。上課時,老師能把書里的知識一一地講解出來。我們要是哪一點不懂,他都會不耐其煩地給我們反覆講解。在作文課上,崔老師隨口一說,就可以說出一篇動聽的精美文章。

  崔老師課堂上是我們嚴厲的老師,但一下課就變成了我們的知心朋友。同學們有什麼煩心事,都愛和崔老師說。他會耐心地開導我們。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前,我為了趕快複習,晚上睡得晚,早上起得早,這樣時間一長,我的眼睛紅紅的,我的好朋友江南發現了,她帶着我去找崔老師,崔老師看了看,關心地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崔老師又問我昨晚幾點睡,我說十點。崔老師說沒事,以後好好休息,不要太勞累了。聽了老師的話,我十分感動。

  崔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點燃了我們,老師您辛苦了。

  五年級:桃花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崔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崔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