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崔老師教我寫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崔老師教我寫作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崔老師教我寫作文

董凌霄

我有一名作文老師,她姓崔。她每個星期天都帶着笑容給我們上課。她矮矮的、胖胖的身材,她雖然有一點老,但是富有童心,講課很有趣,所以我喜歡這位老師,也愛上了她的作文課。

以前,我的作文總是寫不好,我對作文既害怕又反感,是她在我對作文徹底絕望的時候幫助了我。

她上課的時候,普通話雖說得不標準,但那幽默的談吐非常有趣,這可能就是我愛上作文的原因吧!從開學以來,她教了我們作文開頭、結尾的技巧,還系統地指導了讀後感的寫法。難怪有許多“老同學”的作文寫得那麼好呢?從此,我又恢復了對作文的喜愛。

這樣,我相信我的作文水平一定會慢慢地提高。從此,我愛上了這“美麗又聖潔”的課堂,愛上了它豐富的知識,愛上了它和諧的氛圍,我也喜歡上了每個星期天下午給我們上作文課的崔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崔老師教我寫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崔老師教我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