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夜,星光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星光燦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星光燦爛。浩瀚的天際中劃過一顆流星,我默默地許下一個心愿,願這個世界永遠和平。

  --題記

  團團黑黑的硝煙還圍繞在你的身邊嗎?轟隆的飛機還盤旋在你頭頂的那一片天空嗎?哦,伊拉克女孩,你那稚嫩的雙眼充滿淚水,你無助的眼神充滿了恐懼。你在想什麼?

  是在想爸爸媽媽嗎?你多想他們呀,你是在怪他們太狠心,扔下你一個孤零零的嗎?不,女孩,是那一枚枚罪惡的子彈奪走了他們,奪走了你親愛的爸爸媽媽,他們飛向了那美麗的天國,但他們又何嘗不想留下來陪你?

  是在想那隻可愛的貓嗎?小貓多溫順呀,它才出生沒多久,全身潔白,好可愛呀。可是,小貓呢?它已成了硝煙的殉葬品。

  是在想那曾經美麗的故鄉嗎?家鄉多美啊,潺潺的流水丁冬響,鳥兒在枝頭唱這歡樂的歌兒,花兒在風中跳着迷人的舞蹈。可是現在,展現在你眼前的卻是一片廢墟,一棟棟搖搖欲墜的房子,一棵棵燒焦的樹木。這是那美麗寧靜的家園嗎?

  你哭了,哭得很傷心,好令人心痛。

  哦,伊拉克女孩,別哭了。你知道嗎?我,連同我的同胞們--無數個熱愛和平的人在牽挂着你,因為我們都熱愛和平,憎恨戰爭。

  哦,伊拉克女孩,抬頭看看星空吧。今夜,星光為你燦爛。看,流星,讓我們真誠地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讓世界永遠和平。

您正在瀏覽: 今夜,星光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星光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