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最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最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了一場雨。在我的記憶中,這好像是3月份的第一場雨。這場雨很小,小的好似是雲兒姐姐暗自傷心流下的淚水,而不是嚎啕大哭流下的“珍珠雨”,所以,在家中呆了一天的,那都沒去的人,也許都沒注意到外面下雨了!這場雨來的時間也很長,我剛起床時就看到外面正在下着雨。當我吃完晚飯後才看見外面的雨慢慢地停了,我的心裡在暗暗的想:也許雲兒姐姐做錯了什麼事,正在懺悔時流下了一串串傷心的淚水,而現在她懺悔完了,正在尋找老師承認他的錯誤呢!可我看這些小雨滴,一點也沒有為雲兒姐姐感到難過的意思,而是頑皮的變成一根根長針的形狀,隨着風伯伯的一聲聲催促下輕巧的落在了玻璃上,形成了一幅參差不齊的雨中畫。 

  雨後,我去鄭和公園呼吸新鮮空氣,發現了四季中最美麗的東西——春。正如我日記中曾寫到過“春天是美妙的音符,是美妙的顏色”一樣。所以我認為春是最美麗的季節。 

  我走在小山坡上,眼前是一片新綠,樹枝上冒出了新芽,那新芽看起來聲那麼的脆弱,好像如果輕輕一碰便會折斷,枯萎一樣!小草從冬眠里蘇醒過來,伸了個懶腰,然後張開雙臂迎接着雨露妹妹來和他玩耍;迎接着春風姐姐來與他翩翩起舞;迎接着……可小花還是老樣子,打了個哈欠繼續睡覺,養精神,好在競賽時的第一呢!小動物們也不落後:小鳥展開翅膀在蔚藍的天空翱翔;蝌蚪破卵而出,開始了他們尋找親人的旅途;蝴蝶翩翩起舞等待着花兒的開放…… 

  各位讀者們,我相信,你們一定也看到了這既忙碌又生機勃勃的景象,也一定認為,春天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最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最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