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最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最美麗 

  從前,在一個充滿歡樂的百鳥森林裡,住着許多美麗又可愛的鳥兒,其中,這裡還住着一對姐妹鳥,這兩姐妹,姐姐叫“美美”,妹妹叫“詩詩”。 

  這天,又到了森林裡一年一度的“選美節” 了,每一隻鳥兒都躲在自己的漂亮小屋中忙着打扮,而美美和詩詩也不甘示弱,她們一會兒檫檫臉,一會兒又描描眉,一會兒照照鏡,一會兒又轉轉身。整個林子里不時傳來她們梳妝打扮時發出的笑聲。 

  到了晚上,男士們搭好了棚,女士們也畫好了妝,都嘰嘰喳喳地相互炫耀着趕到了現場。美美和詩詩也從家裡急急忙忙地出來了。她倆走着走着,突然,一聲又一聲悲痛的叫聲從遠出傳來,她們順着聲音飛了過去,啊,竟然是小喜鵲“晶晶”受傷了,她有氣無力地趴在了地上,旁邊還燃着一堆閃着紫色光芒的火焰。美美姐姐看了看,高傲地說:“呦,我可不會救她,免得待會弄髒我的新裙子!”說完,頭也不回地飛走了。詩詩望了望姐姐的身影,又看看身邊痛苦的晶晶,想都不想就把晶晶送到安全的地方,然後試圖用自己的雙翅來撲滅打火。後來,火總算熄了,可是,她那一身美麗的衣裳都早已化做了灰燼。她又不顧疲勞把晶晶送到醫務室后,才急急忙忙地趕到了現場。 

  每一個觀眾見了她都哈哈大笑,都說她來到這裡簡直是丟人現眼。正在這時,美麗女神出現了,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之後,就向所有人說;“我宣布,這次比賽的冠軍是詩詩!” 

  聽了女神的話,觀眾們都很迷惑。這時,女神又開口了:“其實真正的美麗並不在與外表,最美麗純潔的心才是真實的美麗!”聽完了女神的話,其他鳥兒都低下了頭。最終,詩詩成為了本屆選美賽的冠軍!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麗 暫無評論